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学院对口金寨技师学院帮扶工作学员跟岗学习总结会顺利开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1-17 13:14|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2701| 评论数: 0|来自: 教研室

学院对口金寨技师学院帮扶工作学员跟岗学习总结会顺利开展

 

116日下午,学院对口金寨技师学院帮扶工作学员跟岗学习总结会在中心校区12楼会议室开展,学院汤伟群院长、张利芳副院长、办公室陈凤贞主任、先进制造产业系陈志佳主任、商贸服务产业系黄健琴主任、教研室陈海娜主任以及金寨技师学院李晓伟、芮兴立两位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李晓伟、芮兴立两位老师依次对本学期的跟岗学习情况作简要的总结发言。李晓伟老师谈到他在一体化课程教学、基地建设、世赛选手的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受益匪浅;芮兴立老师从幼儿专业建设、一体化课堂实施、教务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心理辅导教育等方面收获颇丰,他认为,工贸一体化教学已是常态,校企合作是专业载体,促进专业发展,科学管理是保障,这些都值得他们学习。同时,他们都表示:感谢工贸提供优秀的平台,他们一定会将这些所学带回金寨技师学院,为金寨技师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晓伟老师就跟岗学习情况作简要发言。

芮兴立老师就跟岗学习情况作简要发言。(右)

两位老师发言之后,陈志佳主任和黄健琴主任分别对帮扶教师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陈志佳主任简要介绍李晓伟老师的跟岗学习情况,赞扬李老师虚心好学、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与人为乐的生活态度。黄健琴主任简要说明芮兴立老师在商贸服务产业系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谈到芮老师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兴趣,主动要求参与团委工作,为学院心理素质发展中心的建设建言建策,同时,高度赞许芮老师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生活态度。

黄健琴主任汇报芮兴立老师的跟岗学习情况。

陈志佳主任汇报李晓伟老师的跟岗学习情况。

随后,张利芳副院长作跟岗学习情况小结。张利芳副院长回顾了两位老师初到工贸的情景,认为两位老师在工贸的半年时间,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学习与实践相长,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目标,是优秀学员,希望他们的所学能够助推金寨技师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张利芳副院长作跟岗学习情况小结。

之后,汤伟群院长作帮扶工作阶段性总结。汤伟群院长谈到:两所学校都能认识到对口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政治站位都理解得非常到位,有足够的政治高度;双方各有特点,要互相学习、共同珍惜;希望跟岗学习老师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两所学校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汤伟群院长讲话。

最后,汤伟群院长为2位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汤伟群院长为李晓伟老师颁发结业证书。

汤伟群院长为芮兴立老师颁发结业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7年学院与金寨技师学院结对帮扶以来,学院已持续开展四批(1位副校长、4位管理人员、3位专业教师)共8位学员的跟岗学习工作,从教学管理、教改科研、学生管理、专业建设、技能竞赛、一体化教学改革与实施等多个方面毫无保留地将工贸做法和经验传授给跟岗学习老师。经过2年的结对帮扶,跟岗学习老师在以上各个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制定结对帮扶方案、制定跟岗学习安排表、实施系主任负责制等一系列措施切实推动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学院的诸多努力也得到了金寨技师学院的认可和感谢。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人社部安排的帮扶任务,为提升金寨技师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实力、助推金寨技师学院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而不懈努力!

GMT+8, 2024-3-28 18:2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